畸形中央尖最多出现在() A.下颌第一前磨牙 B.上颌第一前磨牙 C.上颌第二前磨牙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问题:

畸形中央尖最多出现在()

A.下颌第一前磨牙

B.上颌第一前磨牙

C.上颌第二前磨牙

D.下颌第二前磨牙

E.上颌第一磨牙

考点:口腔科住院医师儿童口腔病学儿童口腔病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原发性肝癌最常见的类型是()

A.小癌型

B.结节型

C.溃疡型

D.巨块型

E.弥漫型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2011年3月1日,日本地震导致福岛核电站发生爆炸和核泄漏。引发国内许多地方群众抢购和囤积食盐的风波。某校高三(3)班同学决定开展以“相信科学,理性生活”为主题的探究活动。

【参与讨论】

抢盐风波来临,食盐价格不断攀升;抢盐的队伍不断延长;购盐的数量不断增长。国务院、商务部、各地方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果断处理危机,及时平息抢盐风波。

(1) 同学们从《经济生活》的角度,就“政府应如何应对此类危机”畅所欲言。请发表你的见解。

【建言献策】

随着探究活动的深入,同学们认识到,政府的行动、公信力的提高对解决抢盐风波有重要影响。为此,大家以“为民勤作为,提高公信力”为主题给政府写一份建议书。

(2) 请你用唯物史观的知识,为这一主题提供佐证。

【倡仪行动】

在电脑网络、手机短信中盛传“碘盐可防辐射以及海水受污染后海盐不可食用”的信息,传播速度比核辐射还快,加剧了公众的恐慌情绪,致使抢盐风波席卷全国。为此,该班同学在全校倡议“做一个理性的网络公民”。

(3) 请你结合材料,从《政治生活》、《文化生活》角度,谈谈应如何践行。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夹紧元件施加夹紧力的方向尽量与工件重力方向()以减小所需的最小夹紧力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1992年春的南方谈话,是邓 * * 理论的集大成之作,其中的主要观点有( )。

A.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

B.“三个有利于”的判断标准

C.社会主义本质的科学论断

D.发展是硬道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 * 损伤后的局部治疗包括()

A.恢复 * * 的连续性

B.引流膀胱尿液

C.彻底引流尿外渗

D.彻底引流积血

E.全身应用抗炎治疗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