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曲结肠癌,手术方式宜选择() A.左半结肠切除术 B.右半结肠切除术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问题:

脾曲结肠癌,手术方式宜选择()

A.左半结肠切除术

B.右半结肠切除术

C.全结肠切除术

D.部分结肠切除术

E.经内镜切除术

考点:普通外科主治医师专业知识与专业实践能力小肠结肠疾病小肠结肠疾病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背景材料]

某大学学生公寓勘察设计项目建安工程投资额为人民币6000万元。招标范围为:建筑安装工程、室外工程、装修工程等;其中包括建筑智能化工程、建筑幕墙工程、消防设施工程等专业工程施工图设计。招标内容为:工程勘察、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编制竣工图。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建筑行业工程设计甲级(或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说明:若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的投标申请人参与投标的,需与具备建筑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的企业组成联合体)及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本招标项目发包内容包含勘察的,允许不超过3个的勘察设计单位组成的联合体参与投标,但应指定具备建筑行业工程设计甲级的设计单位作为联合体的主办人。

[问题]

工程勘察设计招标资格审查的主要内容是什么?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观察右图,已知北半球同纬度A、B两点,若A点为陆地,B点为海洋,判断图中所表示的季节是(    )

A.春季     B.夏季       C.秋季    D.冬季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增大点火提前角是消除爆燃的最有效措施。()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下表是某橙汁饮料包装袋上的说明

(1)配料中属于着色剂的是______________

(2)该橙汁饮料__________(填“含有”或“不含”)防腐剂

(3)上述各种配料中,国家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的含量进行严格规定加以控制。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质量管理是下述管理职能中的所有活动()

A.确定质量方针和目标

B.确定岗位职责和权限

C.建立质量体系

D.使质量体系有效运行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