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程序:Private Sub Form_Click() Dim x,y,z 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面程序:Private Sub Form_Click() Dim x,y,z As Integer x=5 y=7 2=0 Call P1(x,y,z) Print Str(z) End Sub Sub P1(By Va1 a As Integer,By Va1 b As Integer,c As Integer)c=a+b EndSub 运行后的输出结果为_________。

A.0

B.12

C.Str(

D.显示错误信息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ACCESS二级ACCESS笔试55
题型:单项选择题

葡萄糖是人体所需能量的主要来源,葡萄糖的化学式为C6H12O6,试回答以下问题:

(1)葡萄糖是由______种元素组成的,其中碳元素的质量分数为______.

(2)1.806×1023个葡萄糖分子中共含______ 摩尔氧原子.

题型:单项选择题

PowerBuilder中的PowerScript语言包括下述______语句。 I.变量定义语句II.赋值语句 III.流控制语句 IV.操纵数据库语句

A.仅I、II和III

B.仅I、III和IV

C.仅I、II和IV

D.都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 )是领导者的影响与被领导者自愿接受其影响的过程中所形成的一种控制社会的现实力量。

A.领导权力
B.领导权威
C.领导能力
D.领导影响力

题型:单项选择题

治疗最佳方剂是:

A.苍附导痰丸

B.血府逐瘀汤

C.人参养荣汤

D.八珍益母丸

E.归肾丸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疾病中,两种关系密切,为因果关系的疾病是()

A.痔

B.肛裂

C.肛周脓肿

D.直肠癌

E.肛瘘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