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国预防地方性甲状腺肿大的最主要措施是A.增加食物中蛋白质的比例 B.提倡喝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目前,我国预防地方性甲状腺肿大的最主要措施是

A.增加食物中蛋白质的比例

B.提倡喝开水

C.多吃海带

D.供给含碘食盐

E.改善居住条件

考点:卫生资格考试(中初级)公卫相关专业知识公共卫生主治医师相关专业知识2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A.中国的汇率制度改革,不仅要考虑对周边国家和世界经济、金融的影响,还要考虑自身经济、金融的稳步发展。

B.警察牌号车接送单位职工孩子上下学,表面上看是为社会分忧,实则是权力支配下的谋求私利,“警用校车”还是不要的好。

C.据中新网10月6日报道,苹果公司的前任首席执行官乔布斯已经去世,并在其官方网站登出讣告。

D.据苏州市的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遗产之一、剧装戏具制作技艺的传承人李荣森调研统计,剧装制作总成本的60%来自刺绣。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双选题)划分四大地理区域的主要依据是( )

A.风俗习惯B.地理位置
C.经济发展程度D.地形和气候

题型:单项选择题

FAb=(AUCpo/X0)/(AUCiv/X0)()

A.胃空速率

B.pH-分配学说

C.溶出速率方程

D.表观分布容积

E.绝对生物利用度

题型:单项选择题

第95—100 题为套题:为促进保险业积极参与构建多层次养老保障体系,推动养老保险专业化发展,保监会在《关于试行养老保障委托管理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中,对养老保险公司在受托经营养老保障委托管理业务时应履行的职责、产品开发具体要求、账户管理、费用收取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规定,专业的理财规划师和员工福利规划师对该通知内容应有较清晰的把握。

养老保险公司开展养老保障委托管理业务,必须遵循以下相应规定( )。①养老保障委托管理业务应当建立独立的养老保障委托管理基金,该基金独立于委托人、养老保险公司等机构管理的其他财产②养老保险公司必须自己承担养老保障委托管理业务的投资管理工作③养老保险公司开展养老保障委托管理业务,开发产品时必须获得保监会的审批④养老保险公司开展养老保障委托管理业务,不需计提保险责任准备金,不纳入保险公司偿付能力监管范围

A.①③

B.②④

C.①④

D.②③④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安静时,机体产热的主要器官是()

A.脑

B.腺体

C.肌肉

D.皮肤

E.肝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