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男,23岁,咳嗽少痰,咽干鼻燥,兼见恶寒发热,头痛无汗,舌苔薄白,脉浮,当按何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王×,男,23岁,咳嗽少痰,咽干鼻燥,兼见恶寒发热,头痛无汗,舌苔薄白,脉浮,当按何病证处理

A.风寒咳嗽

B.风热咳嗽

C.风燥咳嗽

D.凉燥咳嗽

E.阴虚咳嗽

考点:普通考研中医综合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中医综合真题1995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哪项不是硬膜外腔阻滞的常见并发症()。

A.神经损伤

B.硬膜外血肿

C.硬膜外脓肿

D.全脊髓麻痹

E.气胸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国现行宪法规定,有权解释宪法的国家机关是( )

A.全国人大常委会

B.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

C.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D.全国人大常委会法规审查备案室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粗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

A.中国小说史上多续书,但几乎没有一部续书的艺术质量可以与原书相媲美,这是无庸置喙的。

B.读庄子,我们也往往被庄子拨弄得手足无措,有时只好手之舞之,足之蹈之。除此,我们还有什么方式来表达我们内心的感动?

C.罗木森由于工作疲劳,营养不良,一病不起,多亏陈云光及时将他送到医院去治疗,不然罗木森不会痊愈得这样快。

D.著名小提琴演奏家盛中国曾来哈尔滨演出,获得了成功;无独有偶,今年夏天,小提琴女演奏家俞丽拿也来哈尔滨演出,同样赢得了观众的好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额窦内壁向窦腔内突入一类圆形密度均匀的致密骨密度影,边缘光滑,应考虑为()。

A.骨瘤

B.纤维骨瘤

C.骨岛

D.骨样骨瘤

E.致密性骨炎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全国粮食总产量60194万吨,比2012年增产1236万吨,增长2.1%,全国粮食总产量首次突破___万吨大关,实现____年连续增产。

A.5000、8 

B.6000、10

C.9000、9 

D.8000、9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