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命质量评价中,“角色功能受限”反映病人的A.生理状态 B.心理状态 C.社会功能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生命质量评价中,“角色功能受限”反映病人的

A.生理状态

B.心理状态

C.社会功能状态

D.主观判断与满意度

E.生理、心理、社会功能状态

考点:公卫执业医师公卫执业医师12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DCE和CSU说法正确的是()。

A.DCE(DataCircuitTerminatingEquipment,数据通信设备或者数据电路终端设备)设备及其与通信网络的连接构成了网络终端的用户网络接口。它提供了到网络的一条物理连接用于转发业务量,并且提供了一个用于同步DCE设备和DTE设备之间数据传输的时钟信号。

B.DTE(DataTerminalEquipment,数据终端设备)设备指位于用户网络接口用户端的设备,它能够作为信源、信宿或同时为二者。数据终端设备通过数据通信设备(例如,调制解调器)连接到一个数据网络上,并且通常使用数据通信设备产生的时钟信号。调制解调器和接口卡都是DTE设备的例子。

C.CSU(ChannelServiceUnit,信道服务单元):把终端用户和本地数字电话环路相连的数字接口设备。通常它和DSU统称为CSU/DSU。CSU设备包括计算机、协议翻译器以及多路分解器等设备。

D.DSU(DataServiceUnit,数据服务单元):指的是用于数字传输中的一种设备,它能够把DTE设备上的物理层接口适配到T1或者E1等通信设施上。数据业务单元也负责信号计时等功能,它通常与CSU一起提及,称作CSU/DSU。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巴塞尔新资本协议》中,违约概率被具体定义为借款人内部评级1年期违约概率与( )中的较高者。

A.0.1%

B.0.01%

C.0.3%

D.0.03%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哪项符合高血压的治疗原则

A.联合用药,达到降压目的后停药

B.症状不重者,不宜用降压药

C.联合用药,达到降压目的后短期服用维持量

D.联合用药,达到降压目的后长期服用维持量

E.间断用药,避免产生抗药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企业董事会或者经理办公会可以根据情况设立预算委员会或指定财务管理部门负责预算管理事宜,并对企业()负责。

A.董事长

B.监事会

C.法定代表人

D.董事会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60岁,肝硬化病史5年。因饮食不当出现呕血、黑便1天入院,呕吐暗红色液体3次,量约800m1,黑便2次,量约500g。查体:T37.8℃,P120次/分,R22次/分,BP85/60mmHg,精神萎靡,面色苍白,四肢湿冷,医嘱予以输血800ml。

该患者目前最主要的护理问题是

A.体液不足
B.营养失调:低于机体需要量
C.体温升高
D.焦虑
E.活动无耐力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