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妈妈为我洗脚;长大后,我为妈妈洗脚。”从法律角度看,这句公益广告词告诉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小时候,妈妈为我洗脚;长大后,我为妈妈洗脚。”从法律角度看,这句公益广告词告诉我们[ ]

A.要发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B.可以先享受权利,然后再履行义务

C.应营造和睦相处的家庭关系

D.在享受权利的同时也要自觉履行义务

考点:公民的权利和义务
题型:选择题

某电器设备厂筹资新建一生产流水线,该工程设计已完成,施工图纸齐备,施工现场已完成“三通一平”工作,已具备开工条件。工程施工招标委托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代理招标。
招标代理机构编制了标底(800万元)和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中要求工程总工期为365天。按国家工期定额规定,该工程的工期应为460天。
通过资格预审并参加投标的共有A、B、C、D、E 5家施工单位。开标会议由招标代理机构主持,开标结果是这5家投标单位的报价均高出标底近300万元,这一异常引起了业主的注意,为了避免招标失败,业主提出由招标代理机构重新复核和制定新的标底。招标代理机构复核标底后,确认是由于工作失误,漏算部分工程项目,使标底偏低。在修正错误后,招标代理机构重新确定了新的标底。A、B、C 3家投标单位认为新的标底不合理,向招标人要求撤回投标文件。
由于上述问题纠纷导致定标工作在原定的投标有效期内一直没有完成。
为早日开工,该业主更改了原定工期和工程结算方式等条件,指定了其中一家施工单位中标。

根据该工程的特点和业主的要求,在工程的标底中是否应含有赶工措施费为什么

题型:选择题

关于各鼻窦开口下列错误的是()。

A.上颌窦开口于中鼻道

B.额窦开口于中鼻道

C.前组鼻窦开口于中鼻道

D.蝶窦开口于中鼻道

E.后组筛窦开口于上鼻道

题型:选择题

鞣质具有的理化性质不包括()

A、水溶性

B、氧化性

C、与蛋白质生成沉淀

D、与醋酸铅生成沉淀

E、与生物碱生成沉淀

题型:选择题

鉴别柯兴病和肾上腺腺瘤选用

A.体位试验
B.CRH兴奋试验
C.小剂量地塞米松抑制试验
D.大剂量地塞米松抑制试验

题型:选择题

对于闪光对焊的钢材试件,应做()试验。

A.抗拉强度

B.屈服强度

C.伸长率

D.冷弯

E.反复弯曲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