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现场监管是监管当局分析银行机构经营稳健性和安全性的一种方式,其基础是( )。A.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非现场监管是监管当局分析银行机构经营稳健性和安全性的一种方式,其基础是( )。

A.针对银行体系并表

B.针对银行体系分表

C.针对单个银行并表

D.针对单个银行分表

考点:中级金融专业经济师中级金融专业知识与实务真题2009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考生文件夹下有一个数据库文件“samp3.mdb”,里面已经设计了表对象“tEmp”、窗体对象“fEmp”、报表对象“rEmp”和宏对象“mEmp”。请在此基础上按照以下要求补充设计。

将“fEmp”窗体上名为“bTitle”的标签上移到距“btnP”命令按钮1厘米的位置(标签的下边界距命令按钮的上边界1厘米),并设置其标题为“职工信息输出”。

题型:单项选择题

职业培训教师的基本工作职责要求,在职业培训教学活动中,职业培训教师要充当()。

A、主持人

B、演员

C、操作员

D、陪练员

题型:单项选择题

写出下列反应的文字表达式或化学方程式:

(1)照明弹中的反应:______

(2)一种暗红色固体燃烧后产生大量白烟:______

(3)一种黑色固体在氧气中燃烧产生白光,生成一种能使石灰水变浑浊的气体:______

(4)一种金属在氧气中燃烧,火星四射,生成了一种黑色固体:______

(5)蜡烛燃烧:______

(6)加热碳酸氢铵: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金融期货的主要交易制度不包括()。

A.逐日盯市制度 

B.连续交易制度 

C.限仓制度 

D.每日价格波动限制及断路器原则

题型:单项选择题

恒定流具有下述哪种性质?()

A.当地加速度

B.迁移加速度

C.当地加速度

D.迁移加速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