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程序的输出结果是 int f() { stadc int i=0;int s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以下程序的输出结果是 int f() { stadc int i=0;int s=1;s+=i;i++;return s; } main() { int i,a=0;for(i=0;i<5;i++)a+=f();printf(“%d\n”,A) ; }

A.20

B.24

C.25

D.15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C语言二级C语言笔试38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没有染疫的船舶、航空器,如果来自霍乱疫区,检验检疫机构认为必要时,可以对离船、离航空器的员工、旅客,从离开疫区时算起,实施不超过五日的隔离观察。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游离AA含量最高的部位是()

A.骨骼肌

B.肝

C.肾

D.血浆

E.淋巴液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为常用载冷剂的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68岁。胆结石术后5天突发呼吸困难1小时。有COPD史25余年。查体:BP110/80mmHg。端坐呼吸、烦躁不安、大汗。口唇发绀,双肺底可闻及少量干湿啰音。心率120次/分。该患者呼吸困难最可能的原因是并发()

A.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

B.急性左心衰竭?

C.大叶性肺炎?

D.自发性气胸?

E.胸腔积液?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间隙相的性能特点是()。

A.熔点高、硬度低

B.硬度高、熔点低

C.硬度高、熔点高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