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写古诗文名句。 (1)少壮不努力, 。(《长歌行》) (2)树树皆秋色, 。

题型:默写题

问题:

默写古诗文名句。

(1)少壮不努力,                                     。(《长歌行》)

(2)树树皆秋色,                                     。(王绩《野望》)

(3)                                  ,孤帆天际看。(孟浩然《早寒江上有怀》)

(4)刘禹锡《陋室铭》一文中点明全文主旨的句子是:                                 ,                                。

(5)《爱莲说》中比喻君子不同流合污的语句是:                                     。

(6)古今描写战争的诗词有很多,请你任写两句(上下句):                              

                                。

考点:诗文背诵
题型:默写题

常用的风险对策有()。

A.风险回避

B.风险减轻

C.风险转移

D.风险接受

E.风险分析

题型:默写题

已知m+n=5,mn=3,则m2n+mn2=(    )。

题型:默写题

下列可以计提折旧的固定资产是()。

A.季节性停用的

B.大修理停用的

C.已提足折旧继续使用的

D.房屋建筑物

题型:默写题

经产地检疫合格的植物、植物产品,需调出本市的,还应申领()。

题型:默写题

当海事卫星电话显示“READY”表示注册卫星网络成功。现在可以通过外接设备实现不同业务。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