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使流水施工组织施工段的划分更加科学合理,其应使施工段数()。A.大于或等于施工过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为了使流水施工组织施工段的划分更加科学合理,其应使施工段数()。

A.大于或等于施工过程数

B.与流水节拍相等

C.小于流水节拍

D.小于或等于施工队数

考点: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工程部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横线里填上“>”“<”或“=”.
25×20÷10______25+20×10150-(100-25)______150-(100+25)
240÷60______24÷682-36÷12______(84-36)÷12.
题型:单项选择题

“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与这首诗蕴涵哲理相同的是 [ ]

①不打不相识

②欲知山中事,须问打樵人

③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④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①②④

D.①③

题型:单项选择题

抛物线y=ax2+bx+c,当a、b、c满足条件______时,抛物线与x轴有两个公共点;满足条件______时,抛物线与x轴只有一个公共点.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60岁。颈部痈切开引流,并全身应用泰能抗生素治疗2周后患处红肿明显好转。1天前开始突然出现高热,体温40.0℃,寒战,并出现神志淡漠,眼底检查发现视网膜有小的、白色发亮圆形隆起,应诊断为()。

A.革兰氏染色阳性细菌败血症

B.革兰氏染色阴性细菌败血症

C.真菌性败血症

D.厌氧菌败血症

E.脓血症

题型:单项选择题

推陈出新”和“前所未有”是()的两种表现形式

A.新颖性

B.适应性

C.科学性

D.发散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