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毒物对代谢酶产生抑制作用CO可与细胞色素P450结合,阻碍其与氧的结合,这种抑制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问题:

许多毒物对代谢酶产生抑制作用CO可与细胞色素P450结合,阻碍其与氧的结合,这种抑制作用可以归结为()

A.与酶的活性中心结合

B.引起酶的变构

C.减少酶的合成

D.破坏酶的结构

E.竞争性抑制酶的活性中心

考点:公卫执业医师卫生毒理学卫生毒理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若f(lgx)=x,则f(3)=[ ]

A.lg3  

B.3  

C.103  

D.310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案例:原苏联心理学家彼得罗夫斯基设计了一个实验:被试者是一些四年级、七年级和九年级的学生。给学生一张问卷,其中有几条关于道德问题的判断,学生应对这些判断表示赞成或反对。问题很简单,每个学生都能根据公认的准则作出回答。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把这些道德的判断列入一张更长的项目单之中,而在学生回答之前给予暗示,指明其他人都赞成错误的判断。在这种情况下,只有极少数人接受暗示、屈从压力而改变其原来的主意,绝大多数人并没有改变主意。 结合案例资料请回答: (1) 这一实验结果说明了什么管理现象出现这一现象的原因是什么 (2) 个体对群体的压力不予接受时的表现类型还有哪些 (3) 如何在管理实际中进行有效的群体压力的管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苏州某进出口公司原来打算将货拉到上海港出口,对外以CIF报价,如果该公司采用多式联运,希望在苏州工厂交货,运费和保险费均不变的情况下,应采用()术语为宜。

A.FCA

B.CIP

C.DDP

D.CPT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CO是如何配位活化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如图所示,中心黄色虚实线表示实线一侧禁止车辆越线超车或向左转弯,虚线一侧不准许车越线超车或向左转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