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师大学堂开办以后仍然沿用科举制度的直接原因是 [ ] A.洋务运动的失败 B.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京师大学堂开办以后仍然沿用科举制度的直接原因是 [ ]

A.洋务运动的失败

B.戊戌变法运动的失败

C.变法诏书全部废除

D.当时选官的需要

考点:从京师大学堂到北京大学
题型:选择题

读太阳黑子与年降水量的相关性图,回答下列问题。(5分)

(1)70°N~80°N的降水量变化与黑子相对数之间的关系是____________________。

60°N~70°N的降水量变化与黑子相对数之间的关系是_____________________。

(2)目前太阳能热水器正在许多城市得到推广使用。请你从能源利用的角度,说明推广使用太阳能热水器的理由及其局限性。

理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局限性: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选择题

巨幼细胞性贫血主要是由于体内缺乏什么而引起 ()

A.维生素C

B.维生素B12或叶酸

C.维生素D

D.维生素E

E.铁

题型:选择题

相互叠加的三个木块静止在水平地面上,其中木块B所受水平拉力F1=2N,木块C所受水平拉力F2=3N,则A受到B的摩擦力______N;C受到B的摩擦力______N,方向______;C受到地面的摩擦力______N,方向______。

题型:选择题

威灵仙用治诸骨哽咽与其何种作用有关()

A.软坚

B.消骨鲠

C.利水

D.祛湿

题型:选择题

公共定价法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