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机构擅自从事精神障碍诊断、治疗的法律责任说法有误的是() A.不符合本法规定条件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问题:

医疗机构擅自从事精神障碍诊断、治疗的法律责任说法有误的是()

A.不符合本法规定条件的医疗机构擅自从事精神障碍诊断、治疗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卫生行政部门责令停止相关诊疗活动

B.不符合本法规定条件的医疗机构擅自从事精神障碍诊断、治疗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卫生行政部门给予警告,并处5000元以上1万元以下罚款

C.不符合本法规定条件的医疗机构擅自从事精神障碍诊断、治疗,有违法所得的没收违法所得

D.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依法给予或者责令给予降低岗位等级或者吊销其执业证书

E.对有关医务人员,吊销其执业证书

考点:临床执业助理医师第三章卫生法规第三章卫生法规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在实践中,施工合同中关于()方面的条款是合同的最重要条款。

A.环境

B.工期

C.造价

D.安全

E.质量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8分)如图是人体呼吸系统组成图,请据图回答问题:

(1)人能嗅到各种气味,是因为[  ]_________________上部黏膜内有接受气味刺激的嗅觉细胞。

(2)既是气体的通道,也是食物的通道的是[  ]__________。

(3)痰形成的部位是[  ]______。

(4)完成气体交换的重要场所是[  ]______。

(5)人体吸气时,肋间外肌__________,膈肌__________,膈顶__________,胸廓__________,肺容积扩张;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在标准化形式中,统一化是人类对社会产品的类型及流通手段、方法进行有意识的自我控制的一种有效形式。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能感受旋转变速运动时位置变化的刺激的结构是()

A.球囊斑

B.壶腹嵴

C.螺旋器

D.椭圆囊斑

E.前庭膜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中国古典舞蹈有什么特点?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