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A.你们的父母省吃俭用,为你们创造了今天这么好的学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A.你们的父母省吃俭用,为你们创造了今天这么好的学习条件,却不好好学习,对得起他们吗?

B.3月1日,土耳其议会否决了政府提出的关于允许美国在土耳其境内部署军队的议案,使美国不得不拿出对伊作战的第二套方案。

C.长江大桥是外宾经常光临的地方,桥边的花坛里开满了鲜艳夺目的桃花、杏花和菊花。

D.我生在武汉,长在武汉,黄鹤楼的传说对我并不陌生。

考点:病句辨析
题型:选择题

平行板间加如图所示周期变化的电压,重力不计的带电粒子静止在平行板中央,从t=0时刻开始将其释放,运动过程无碰板情况,能定性描述粒子运动的速度图象正确的是:

题型:选择题
在33.3%、
3
10
和 0.33中最小的数是______.
题型:选择题

某可比实例的实物状况比估价对象优9%,则其实物状况修正系数为( )。

A.0.91

B.0.92

C.1.09

D.1.10

题型:选择题

患者女,36岁,全口义齿初戴后发现工作侧后牙发生干扰,选磨的方式为()

A.选磨上后牙颊尖舌斜面

B.降低上后牙颊尖

C.选磨下后牙舌尖颊斜面

D.选磨下后牙颊尖颊斜面

E.选磨上后牙舌尖舌斜面

题型:选择题

大修适宜于()的修复。

A.工程发生较大损坏

B.工程量大

C.日常养护性

D.工程存在较大缺陷

E.技术较复杂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