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兴趣小组的同学独立组装成一盏台灯后,将其插入插座中.闭合开关时,发现台灯不亮

题型:选择题

问题:

物理兴趣小组的同学独立组装成一盏台灯后,将其插入插座中.闭合开关时,发现台灯不亮,同时其他用电器也停止工作,经检查发现保险丝熔断.更换新的保险丝后,将台灯单独接入电路,又发现保险丝熔断,其原因可能是(  )

A.灯座短路

B.灯泡的灯丝断了

C.室内电路中本来就存在短路现象

D.插座短路

考点:家庭电路的组成家庭电路的故障分析
题型:选择题

男性,43岁。3小时前呕血1次,自觉头晕、乏力、出汗。查体:心率110次/分,四肢湿冷,肝掌,腹壁静脉曲张,超声示腹水。关于该患者的黄疸,下述正确的是()

A.肤色暗黄色

B.皮肤发痒,多早于黄疸

C.可出现发热、腰痛

D.脂蛋白X阳性

E.尿胆红素阳性,尿胆原常增高

题型:选择题

开发商投资收益率是指开发项目达到正常盈利年份时,项目年净收益与项目( )之比。

A.投资的资本价值
B.总开发成本
C.总开发价值
D.总投资额

题型:选择题

如图所示国家人口稠密,经济以传统农牧业为主,森林覆盖率为29%。完成下列要求。

小题1:简述该国地形、地势特点。

小题2:简述该国河流的水文特征及主要的开发方向。

小题3:说明该国面临的主要生态环境问题及人为原因。

题型:选择题

四冲程发动机的每一个工作循环都必须包括进气、()、()和()四个过程。

题型:选择题

空调列车中途故障不能修复时,到站应退还已收票价与已使用空调票价差。()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