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消防法》的规定,消防产品的质量必须符合( )。A.国际标准 B.国家标准或行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根据《消防法》的规定,消防产品的质量必须符合( )。

A.国际标准

B.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

C.国家标准

D.行业标准

考点: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连线。
①25-9
②82-9
③24+9
④60-10
⑤59+30
⑥35-6
⑦47-8
⑧70-50
 
 
 
 
 
 
 
 
33
29
73
20
39
89
50
16
题型:单项选择题

概括洋务派、维新派、新文化运动时期激进民主主义者们“向西方学习”的主要主张,社会实践和各自特点,指出他们在目标追求上的共同之处,并分析这一追求过程对中国近代历史发展产生的影响是什么?(12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18分)如图甲所示,两平行金属板A、B的板长和板间距离均为L(L=0.1m),AB间所加电压u=200sin100πtV,如图乙所示。平行金属板右侧L/2处有一竖直放置的金属挡板C,高度为13L/12并和A、B间隙正对,C右侧L处有一竖直放置的荧光屏S。从O点沿中心轴线OO/以速度v0=2.0×103m/s连续射入带负电的离子,离子的比荷q/m=3×104 C/kg,(射到金属板上的离子立即被带走,不对周围产生影响,不计离子间的相互作用,离子在A、B两板间的运动可视为在匀强电场中的运动。)离子打在荧光屏上,可在荧光屏中心附近形成一个阴影。π取3,离子的重力忽略。

(1)求荧光屏中心附近阴影的长度。

(2)为使从A极板右侧边缘打出的离子能到达屏的中点O/,可在挡板正上方一圆形区域加垂直纸面向里的匀强磁场,磁感应强度大小为B=T(圆心在挡板所在垂线上,图中未画出),求所加圆形磁场的面积和离子在磁场区域运动的时间。(计算结果全部保留二位有效数字)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们常说“煮过的蔬菜没有新鲜蔬菜营养好”,你认为获得证据的有效方法是

A.比较煮前和煮后蔬菜的重量

B.比较煮前和煮后蔬菜的叶绿素含量

C.测试煮过蔬菜的水的酸碱度

D.比较煮前和煮后蔬菜的维生素含量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GB/T3326-1997的家具尺寸标准,椅面高不得低于()mm。

A.400

B.440

C.480

D.500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