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某出国留学前将登记用途为商住的房屋(底层为商铺、二楼为住宅)转让给刘某。在办理了交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问题:

张某出国留学前将登记用途为商住的房屋(底层为商铺、二楼为住宅)转让给刘某。在办理了交易过户有关手续后,刘某向甲银行申请抵押贷款并获准,得到贷款40万元,半年后又将该房屋抵押给乙银行,得到贷款15万元。在抵押期间,未经甲、乙银行同意,刘某便将该房屋出租给陈某,但将抵押事实书面告知了陈某。刘某贷款还款期到后,因炒股失败无力归还贷款,此时陈某与刘某约定的租赁期限尚未界满。

以下关于刘某与甲银行签订的房地产抵押合同,表述错误的是()。

A.该房地产抵押合同是其债权债务合同的从合同

B.其债权债务的主合同无效,不影响该房地产抵押合同的效力

C.该房地产抵押合同中,可以约定在债务履行期届满抵押权人尚未受清偿时,抵押物的所有权转移为抵押权人所有的内容

D.如果抵押物须保险的,当事人应在合同中约定,并在保险合同中将抵押权人作为保险赔偿金的优先受偿人

考点: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第六章房地产交易管理制度与政策第六章房地产交易管理制度与政策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命题:“若a•b不为零,则a,b都不为零”的逆否命题是 ______.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代位继承适用的范围是( )。

A.遗嘱继承

B.法定继承

C.法定继承和遗嘱继承

D.遗赠抚养协议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女性,60岁。间歇性无痛性肉眼全程血尿5个月,尿色为鲜红色,伴片状小血凝块。

根据患者情况,首先要考虑的是().

A.肾癌

B.肾盂癌

C.膀胱癌

D.膀胱结石

E.前列腺增生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统计违法行为的特征是()。

A.主体是统计调查对象

B.其行为具有社会危害性

C.行为人在主观上有过错

D.其行为违反统计法律规范

E.其结果由于不可抗力的原因造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按照组织建立的()不同,可以分为正式组织与非正式组织。

A.关联性

B.灵活性

C.适应性程度

D.正规化程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