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放大镜,你能用其他物体帮助你看清蚂蚁般大小的小字吗?请说说你的方法.

题型:问答题

问题:

没有放大镜,你能用其他物体帮助你看清蚂蚁般大小的小字吗?请说说你的方法.

考点:凸透镜对光的作用
题型:问答题

Mr Wang often says to her child, "You _______ play with fire (火). It's dangerous.

 [ ]

A. mustn't

B. had better

C. needn't

D. may not

题型:问答题

属于人畜共患传染病的是______。

A.炭疽

B.旋毛虫病

C.布氏杆菌病

D.口蹄疫

题型:问答题

多级泵中密封环内径为120-180mm,则叶轮与密封环间隙应为()mm。

A、0.10-0.14

B、0.14-0.24

C、0.24-0.30

D、0.30-0.36

题型:问答题

(四)   背景资料   某机电安装施工单位承建一地下动力中心安装工程,建筑物为现浇钢筋混凝土结构,并已施工完成。预埋的照明电线管和其他预埋工作经检查无遗漏。   地下建筑物的平面及剖面简图如下所示。

 设备布置和设计要求是:   ①-2.600层I区安装冷却塔及其水池。②-6.800层I区安装燃油供热锅炉、Ⅱ区北侧安装换热器,南侧安装各类水泵。③-11.800层I区为变配电所、Ⅱ区北侧安装离心冷水机组,南侧安装柴油发电机组。④动力中心设有通风排气和照明系统,在-11.800层地面下有集水坑。各层吊装孔在设备吊装结束后加盖,达到楼面强度,并做防渗漏措施。⑤每种设备均有多台,设备布置紧凑,周界通道有限。   安装开工时,工程设备均已到达现场仓库。所有工程设备均需用站位于吊装孔边临时道路的汽车吊(40t),吊运至设备所在平面层,经水平拖运才能就位。   问题

简要说明动力中心设备单机试运转需具备的基本条件。

题型:问答题

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GB/T11968-2006)标准中,强度级别为A3.5、干密度级别为B05、优等品、规格尺寸为600mm×200mm×250mm的蒸压气混凝土砌块,其标记为()

A、ACB.A3.5.B05.600×200×250A.GB11968

B、ACB.A3.5600×200×250A.B05.GB11968

C、600×200×250A.B05.GB11968.ACB.A3.5

D、GB11968.ACB.A3.5.600×200×250A.B05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