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 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A.这个地方的百姓太穷,存款几千元甚至上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下列 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A. 这个地方的百姓太穷,存款几千元甚至上万元的很少。

B我市在西部大开发的战略规划中能否抓住机会,迅速发展,关键在于加速培养一批各行各业的人才。

C.如果不重视网络道德建设,一些道德败坏现象及消极落后思想就可通过网络影响人们的身心健康,扰乱正常的社会秩序,损害改革发展的大局。

D谁也不会否认,鲁迅先生不是中国新文学的奠基人。

考点:病句辨析
题型:选择题

下列选项中,不符合保险公估机构在执业活动中要求的是()。

A.依法经营保险公估业务

B.制定合理的保险公估业务佣金或佣金比率

C.公正从事保险公估业务

D.只接受一 * * 险公司的委托

题型:选择题

某市A乡农户甲于2006年3月1日与乙公司订立合同,出售自己饲养的活鸡1万只,乙公司应在3月21日前支付5万元的首期价款,甲从4月1日起分批交付,交付完毕后乙公司付清余款。3月20日,乙公司得知该市的B乡发现了鸡瘟,即致电向甲询问。甲称,尽管B乡临近A乡,但是应当不会传播过来。乙公司表示等到事情比较明朗后再付款,甲坚持要求其按时付款,否则将不交货并追究责任。3月25日,因失火导致鸡棚倒塌,致甲所饲养的大部分鸡毁于一旦,甲当即将此事通知了乙。
2006年3月10日,甲向丙公司订购了一批饲料,约定4月10日至20日期间送货上门,甲验收后10日内付款。甲在3月26日把鸡死亡情况通知了丙公司,要求取消交易。丙公司称:货物已经备好,不同意解约,除非甲赔偿其损失。请回答题。

关于甲与丙公司之间的关系,表述正确的是( )。

A.由于甲所养殖的鸡于3月25日已经大部分灭失,合同自动解除

B.甲取消交易构成违约,应对丙承担违约责任

C.甲有权单方解除合同,但是应赔偿丙公司的损失

D.丙有权要求甲继续履行合同

题型:选择题

实现结构轻量化的途径主要有两个:一是采用(),二是()。

题型:选择题

关于常见的天气系统的说法正确的是()

A.冷暖空气相遇的地区往往形成大风和阴雨天气

B.锋面系统的降水区域与其前进方向一致

C.气旋的气流为由四周流向中心,中心气流为下沉,易成云致雨

D.反气旋控制的中心地带多大风

题型:选择题

地面厂房的主要参数?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