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异烟肼时合用VitB6的目的是A.增强疗效 B.延缓耐药性 C.中枢抑制 D.降低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用异烟肼时合用VitB6的目的是

A.增强疗效

B.延缓耐药性

C.中枢抑制

D.降低对神经的毒性

E.促进吸收

考点:临床执业医师药理学抗结核病药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用化学式填写下列空格

(1)空气中含量最多的气体______;    (2)地壳中含量最多的金属元素______;

(3)人体胃液的主要成分______;      (4)舞台上用于制造云雾效果的干冰______;

(5)有剧毒的气态氧化物______;      (6)能作清毒剂的物质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10分)

泰山是我国著名的风景名山,号称五岳之首,其旭日东升、晚霞夕照、黄河金带、云海玉盘被誉为四大奇观.图8为泰山旅游线路示意图。

泰山上修建了多条登山索道,试从有利和不利两方面分析这项工程对泰山旅游业及旅游环境的影响。

题型:单项选择题

各级()和()必须具备相应等级消防岗位资格,并胜任本级指挥岗位。

A、值班首长

B、干部

C、全勤指挥部人员

D、首长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划拨存款、汇款属于行政强制措施。

题型:单项选择题

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出现明显问题,完全依靠其正常经营收入无法足额偿还贷款本息,即使执行担保,也可能会造成一定损失是五级分类()类贷款的核心定义.

A、正常

B、关注

C、次级

D、可疑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