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常用的牙本质表面处理剂是A.30%磷酸 B.30%枸橼酸 C.30%聚丙烯酸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临床常用的牙本质表面处理剂是

A.30%磷酸

B.30%枸橼酸

C.30%聚丙烯酸

D.0.5mol/L依地酸(EDT

E.30%马来酸

考点:口腔执业医师口腔执业医师92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果甲邀请乙玩一个同时抛掷两枚硬币的游戏,游戏的规则如下:同时抛出两个正面,乙得1分;抛出其他结果,甲得1分.谁先累积到10分,谁就获胜.你认为______获胜的可能性更大.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铁是现今世界上年产量最高的金属

B、铝制品的耐腐蚀能力比铁制品好

C、澄清透明的液体一定可以饮用

D、升高温度气体的溶解度会增大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下图所示,向右作直线运动的小车,通过AB、BC、CD三段路程所用的时间都是0.4s,则小车做的是            运动(选填“匀速”、“加速”或“减速”);它从A点运动到D点的平均速度是            m/s;在此过程中小车的牵引力            阻力(填“大于”、“等于”或“小于”)。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规定:洪泛区、蓄滞洪区和防洪保护区的范围,在防洪规划或者防御洪水方案中划定,并报请( )按照国务院规定的权限批准后予以公告。

A.当地人民政府防洪主管部门

B.设区的市级以上人民政府

C.省级人民政府

D.省级以上人民政府防洪主管部门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尔雅》“释水”篇解释水波的不同叫法。“大波为澜,小波为()”。

A.沦

B.漪

C.纹

D.涛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