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建筑工程公司,在签订合同和进行合同管理的过程中发生了如下事件。(1)该建筑工程公司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某建筑工程公司,在签订合同和进行合同管理的过程中发生了如下事件。

(1)该建筑工程公司中标某建筑工程,中标后签订的施工合同,在双方风险分配、违约责任的约定方面明显不合理,严重损害了建筑工程公司的合法权益。

(2)事件(1)发生后,经建筑工程公司据理力争,改签了双方都可以接受的施工合同。施工过程中,建筑工程公司发出了一份购买水泥的要约,稍后又发出了一份取消这个要约的通知。

(3)建筑工程公司向木材供应商发出购买木材的要约,由于外界原因,木材供应商发出的承诺到达建筑工程公司时,已经超过了要约中确定的期限。

(4)建筑工程公司于2010年6月8日向石材厂发出要约,并要求石材厂在2010年6月12日之前答复,但是,石材厂于2010年6月20日才回复同意卖给建筑工程公司石材。

关于事件(4)的说法,正确的为()

A.建筑工程公司收到该回复后要约成立 

B.建筑工程公司收到该回复后,要约依然无效 

C.如果建筑工程公司不想买石材,可以不通知石材厂 

D.如果建筑工程公司不通知石材厂,则视为承诺有效

考点:中级建筑经济2012年经济师考试《中级建筑经济》真题及答案解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直方图的分布形状及分布区间宽窄,取决于质量特征统计数据的()。

A.样本数量和分布情况 

B.控制标准和分布状态 

C.平均值和标准偏差 

D.分布位置和控制标准上下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纳税人欠缴的税款发生在纳税人以其财产设定抵押、质押或者纳税人的财产被留置之前的,税收应当先于抵押权、质权和留置权执行。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上交所交易系统接到投资者发出的证券锁定指令后,优先锁定()的标的证券份额

A.T-1日买入

B.持仓时间最长

C.持仓时间最短

D.当日买入

题型:单项选择题

治疗虫积,宜选用

A.炒槟榔

B.槟榔炭

C.焦槟榔

D.生槟榔

E.醋槟榔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人说“科学研究表明,巧克力中的苯乙胺给人幸福感”;有人说“但这种幸福感没持续多久,就会被肥肉带来的忧伤磨灭!”这蕴含的哲学道理有()

①联系的形式是多种多样的

②统一体之间可相互转化

③任何事物都有优点和缺点

④矛盾双方既对立又统一

A.①②

B.①③

C.②④

D.①④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