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辑老师将上逻辑课的一部分学生组成一个学习小组,学习小组的成员获得的平均分要比没有参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逻辑老师将上逻辑课的一部分学生组成一个学习小组,学习小组的成员获得的平均分要比没有参加学习小组的学生高许多,所以参加学习小组能够提高学习成绩。上述推理基于以下哪项假设?()

A.学生学逻辑比较困难

B.参加学习小组的学生与没有参加学习小组的学生起点相同

C.参加学习小组没有影响其他课程的成绩

D.参加学习小组的学生中很少有人打算学习比逻辑更简单的其他课程

考点:幼师综合素质第五章教师基本能力第五章教师基本能力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化工进出口公司下属某厂以进料加工贸易方式进口原料一批,经海关运抵港口后,进口报关单的“商品编号”栏应填报为该货物的加工贸易手册的编号。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29岁。患者3个月前结婚,诉每当进行性生活时就感到阴部疼痛,导致丈夫无法将阴茎插入,因此无法完成性生活而就诊。患者诉自幼认为性生活是肮脏、邪恶的事情,对性生活一直有抵触情绪,是迫于家人和社会的压力而结婚。体查和妇科检查均未见异常。

该患者最有可能是()

A.性功能障碍

B.性心理障碍

C.抑郁症

D.性知识的问题,不是疾病

E.性冷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针灸大成》针灸手法的贡献有()。

A.九刺

B.下手八法

C.提出"刺有大小"

D.提出"针刺十四法"

E.提出"十二分次第手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签订《抵押担保借款合同》的要求有哪些?

题型:单项选择题

品管圈活动的精神是什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