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03年1月1日起,保险企业开展业务支付的代理手续费,可在不超过当年全部实收保费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从2003年1月1日起,保险企业开展业务支付的代理手续费,可在不超过当年全部实收保费收入( )的范围内据实扣除。

A.3%

B.5%

C.8%

D.10%

考点:注册税务师税法(Ⅱ)注册税务师税法Ⅱ真题2005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公安机关有爆破作业合同备案、查询功能。

A、县级

B、市级

C、省级

D、公安部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用体积为0.1m3密度为ρ=0.6×103kg/m3的原木10根,扎成一个木筏,求此木筏的最大载重量是多大?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以下案例,回答下列问题:
李丽大学毕业后就职于政府机关,现在有一家大型跨国企业邀请她加入,企业人事经理强调,该企业为雇员提供了诱人的企业年金,李丽很犹豫,现在的单位工作很清闲,她一方面想换个有挑战性的工作,另一方面又担心到了企业,退休以后的生活,现在的单位工资不高但是福利相当好,她不知道所谓的企业年金对于自己以后的生活能够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因而,她向理财规划师进行相关咨询。

李丽现在明白了:既然年金的给付都有一定的金额,那么保险年金给付额就一定是固定的。理财规划师却说,实际并非如此,按保险年金给付额是否变动,保险年金又有不同分类,如果年金给付额是固定的,不因为市场通货膨胀的存在而发生变动,这种年金是( )。

A.定期年金

B.终身年金

C.变额年金

D.定额年金

题型:单项选择题

斗轮堆取料机工作机构有哪些?

题型:单项选择题

高压换热器泄漏属()。

A、高温无毒介质泄漏

B、高压低温介质泄漏

C、高温、高压、有毒、有害泄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