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患者55岁,绝经6年, * * 不规则流血1个月收入院。体形肥胖,尿糖(+)。妇科检查: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型题

问题:

某患者55岁,绝经6年, * * 不规则流血1个月收入院。体形肥胖,尿糖(+)。妇科检查:外阴 * * 萎缩不明显,宫体稍大,软,活动良,附件(-)。

最主要的治疗手段为()

A.化学疗法

B.手术治疗

C.放射疗法

D.中药治疗

E.激素治疗

考点:护理学护师妇科腹部手术病人的护理妇科腹部手术病人的护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型题

期货公司免除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职务,应当自作出决定之日起()内,向中国证监会相关派出机构报告。

A.2个工作日

B.3个工作日

C.5个工作日

D.7个工作日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型题

Don't use words, expressions, or phrases ______ only to people with specific knowledge. [ ]

A. being known

B. having been known

C. to be known

D. known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型题

在知道侵权人的情况下,人身损害赔偿的诉讼时效期间,伤势明显的,从受伤害之日起算;伤害当时未曾发现,后经检查确诊并能证明是由侵害引起的,从伤势确诊之日起算。()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型题

生长素、赤霉素、脱落酸和乙烯的合成前体分别是()、()、()和()。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型题

α-酮酸氧化脱羧酶的辅助因子是()。

A.FH4

B.TPP

C.FAD

D.NAD+

E.CoA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