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上下文补全对话,在横线上写出所缺少的内容。 Jack: Hello, 543

题型:补全对话,情景问答

问题:

根据上下文补全对话,在横线上写出所缺少的内容。

Jack: Hello, 54321170.

Emma: Hello!                  1                     , please?

Jack: Bill? Sorry, he isn't in at the moment.                     2                      ?

Emma: This is Emma.

Jack:                  3                      ?

Emma: Sure, that's very kind of you. Could you please tell him to call me this evening?

Jack: All right.                        4                                 ?

Emma: It's 54318972.

Jack: I'll tell him as soon as he comes back.

Emma:                    5                         .

Jack: You are welcome.

考点:情景交际
题型:补全对话,情景问答

关于新生儿寒冷损伤综合征复温方法正确的是()

A.使其体温于4小时内恢复正常

B.逐渐复温,希望12~24小时内,使体温恢复正常

C.使体温在12小时内恢复正常

D.使体温在36小时内恢复正常

E.使体温在48小时内恢复正常

题型:补全对话,情景问答
如图所示,理想变压器的原副线圈匝数比n1:n2=1:10,副线圈与阻值R=20Ω的电阻相连.原线圈两端所加的电压u=20sin20πt(V),则(  )

A.副线圈输出交流电的频率为10Hz

B.交流电压表的示数为20V

C.电阻R上消耗的电功率为2kW

D.原线圈中电流的最大值为100A

题型:补全对话,情景问答

粪便用于营养学研究的意义在于______。

A.用于测定人体蛋白质的需要量

B.用于评价食物蛋白质的营养价值

C.用于研究人体矿物质的需要量

D.用于监测体内矿物质随粪便排泄情况

E.用于评价食物中矿物质的吸收率以及影响矿物元素吸收的因素

题型:补全对话,情景问答

用弱剂量共鸣火花疗法治疗时,电极与治疗部位的距离为

A.1~2mm
B.4~6mm
C.1~4mm
D.2~5mm
E.紧贴治疗部位

题型:补全对话,情景问答

《固定式压力容器安全技术监察规程》要求设计单位一般应在设计图样上注明压力容器使用寿命的主要目的是什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