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线y=x+1与y=-x+3交于点A,分别交x轴于点B和点C,则△ABC的面积为

题型:选择题

问题:

直线y=x+1与y=-x+3交于点A,分别交x轴于点B和点C,则△ABC的面积为(  )
A.6B.4C.3D.2
考点:相交线
题型:选择题

随着AIX 5L的发布,IBM公司开始在系统分区领域实现创新。AIX利用______实现了逻辑分区、动态逻辑分区和微分区,将系统的灵活性和使用率提高到新的水平。

题型:选择题

处方直接写药名,需调配麸炒品的

A.莱菔子

B.僵蚕

C.枳壳

D.白术

E.王不留行

题型:选择题

个人参与职业生涯管理的意义。

题型:选择题

客户迁入写字楼、使用写字楼、迁出写字楼是( )的过程。

A.物业管理要求

B.商务中心服务

C.执行租赁合同

D.前台服务

题型:选择题

某市中心有一座市级医院,地处两条交通繁忙的城市干道交叉口的西北角,占地面积为0.48hm2。医院为改善门诊条件,决定将位于转角处的2层门诊楼改建为6层门诊楼,并提出了医院改建总平面图。改建后全院总建筑面积约14000m2

试分析:这个规划在总平面布置、交通组织、安全防火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提示:1.该市医院建筑的规定停车泊位可按0.5辆/l00m2计算;2.不涉及建筑高度、体形、容积率、后退红线等其他问题。)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