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我国《公用电信网间互联管理规定》对于电信网间互联的定义,电信网间互联实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根据我国《公用电信网间互联管理规定》对于电信网间互联的定义,电信网间互联实现()。

A.网络之间可以相互使用电信资源 

B.网络互联,业务互通 

C.业务互通,资源共享 

D.网络共建,联合维护

考点:中级邮电经济2013年经济师考试《中级邮电》真题及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元朝在中央设置的中书省的职能相当于唐朝的(     )

A.尚书省

B.门下省

C.中书省

D.吏部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患儿,10岁。发热,胸痛,咳嗽约2周,近5天有呼吸困难。体温39%,脉搏120次/分,呼吸30次/分,胸片见:第七肋高度有液平面,胸穿抽出稀薄脓汁。

术中抽取部分脓液作菌培养,最可能的致病菌为()

A.链球菌

B.厌氧菌

C.肺炎球菌

D.大肠杆菌

E.葡萄球菌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机组在70%~100%负荷范围时,风量氧量控制系统品质指标,说法正确的是()

A.氧量稳态品质指标为±1(%)

B.机组负荷变化速率按3%Pe/min的变化时,氧量允许偏差为±2(%)

C.风压/差压定值扰动量为±100Pa,过渡过程衰减率Ψ=0.75~0.9时,风量稳定时间应<30s

D.燃烧率指令增加时,风量应在30s内变化,炉膛氧量应在1min内变化

题型:单项选择题

法兰取压的上流侧取压孔距孔板前端面距离为()mm。

A.10D

B.5D

C.25

D.25±1

题型:单项选择题

材料一

入世10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从11万亿元增至近40万亿元人民币;服务贸易开放部门接近发达国家水平;出口增长了4.9倍,进口增长了4.7倍;中国已经与世界上231个国家和地区成为贸易伙伴;关税总水平由15.3%降至9.8%。“入世”让中国人的生活状态发生了深刻变化,物美价廉的商品为国内外消费者带来了巨大实惠。

材料二

入世是中国的第二次改革开放。10年来,中国按规则办事,市场经济体制进一步完善,市场化进程明显加快,迅速而彻底地清理修订了相关市场经济的基本法律制度。日渐成长为一个成熟的贸易大国,惠及自身,也惠及世界。

结合上述材料,简要说明“惠及自身、也惠及世界”观点的正确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