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图是元素周期表中钙元素的信息示意图,对图中信息理解不正确的是( ) A.属于非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右图是元素周期表中钙元素的信息示意图,对图中信息理解不正确 的是(  )

A.属于非金属元素

B.质子数为20

C.元素符号为Ca

D.相对原子质量为40.08

考点:元素周期表元素的分类
题型:选择题

连铸坯的三大缺陷是指表面缺陷、形状缺陷、质量缺陷。

题型:选择题

患儿,女,3岁,心悸、乏力,听诊胸骨左缘第2肋间收缩期杂音,胸片示:双肺纹理稀疏、细纤,透光好,心脏呈靴形,最可能的诊断是()

A.房间隔缺损

B.室间隔缺损

C.动脉导管未闭

D.单纯肺动脉狭窄

E.法洛四联症

题型:选择题

依次填入下列各句横线处的词句,最恰当的一组是( )。 ①在赏读古代诗词时,我们耳边常会响起诗人们放达的歌声,“______”就是这种情怀的体现。 ②小王设计的方案终于获得通过,他难以______自己喜悦的心情,忽然站起来大呼:“成功啦!” ③然而,我______从来没有问过父亲的生日在哪一天,______没有为他庆祝过一次生日。

A.老夫聊发少年狂 抑制 竟/便

B.暮霭沉沉楚天阔 抑制 却/也

C.老夫聊发少年狂 克制 却/也

D.暮霭沉沉楚天阔 克制 竟/更

题型:选择题

在进行大气污染对人群健康影响的调查时,所选择调查对象应在该地区连续居住多于()

A.1年

B.3年

C.5年

D.7年

E.10年

题型:选择题

DNS是域名系统的英文缩写,与IP地址等同。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