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高渗性昏迷,哪项可能性最小() A.血糖增高,常>33.3mmol/dL B.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糖尿病高渗性昏迷,哪项可能性最小()

A.血糖增高,常>33.3mmol/dL

B.好发于中青年患者

C.高渗性脱水

D.尿糖强阳性

E.尿酮阳性,血CO2CP增高

考点:护理正副高急救护理(医学高级)医学高级急救护理(副高)特训密卷三
题型:多项选择题

猜猜我是谁。(读句子,根据画“_____”部分的意思写一个词语)

1.我们要端正学习态度,切忌不求甚解或对事物笼统含糊,不加区别。(  )

2.我一直弄不清原因,这下忽然醒悟明白过来了。(  )

3.老人一边走一边高低转折,节奏分明,和谐悦耳地唱着歌。(  )

4.老师再三要求的事情,张亮还是不放在心上。(  )

题型:多项选择题

爆炸排淤法一次推进距离最大不超过()。

A.7m

B.8m

C.9m

D.10m

题型:多项选择题

脊髓前角运动神经元受损伤,其所支配的骨骼肌表现为()

A.伴有位置觉丧失

B.不能完成反射活动

C.属痉挛性瘫

D.伴有痛觉消失

E.肌张力增高

题型:多项选择题


(本大题为不定项选择题.即每小题至少有一项是符合题意的,请找出恰当的选项。)

2005年11月3日,央视新闻联播报道,第一款使用中国人自主研发CPU的龙芯电脑在江苏开始批量生产,已经形成年产40万套电子产品的生产能力,标志着我国整个电子产业在世界产业链的中下游开始向上游迈出坚实的第一步。而承担这一重要任务的却是国内生产床上用品的龙头企业:江苏梦兰集团。
梦兰集团涉足IT产业是梦兰实现跨行业发展的一个突破口。不过,在一个已经完全被跨国公司垄断的领域,风险毕竟很大。最终吃下定心丸的是江苏扶持自主创新的新机制。目前在江苏高新项目除了能享受各种优惠政策之外,省财政还设专款扶持,这种机制对科技成果转化来说,不但是催化剂,更是稳定剂。
龙芯产业基地对未来有着明确的目标。他们第一步的选择是做消费性产品,可以自己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也可以做一些代工产品,目的都在于既降低成本,又让消费者都能接受。到第二阶段的时候,他们就会亮出自己的旗帜,生产出属于自己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在这个阶段,将目标瞄准了内地政府的采购定单或者学校的订单上面,可以满足政府机关以及学校的需求,更重要的是可以保密。到了第三阶段,当产品注入了更高的科技含量的时候,也被市场认可的时候,这时就外销了。这是公司发展的高级阶段,也就是赚取技术附加利润。

自主创新主要包括( )。

A.集成创新

B.模仿创新

C.原始创新

D.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

题型:多项选择题

重要空白凭证管理表书错误的().

A、重要空白凭证必须由专人管理、专库保管

B、重要空白凭证及有价单证应预先盖好业务公章

C、已停止使用的重要空白凭证应及时登记造册,上缴,定期集中销毁

D、必须建立相关账、登记簿及查库登记簿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