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所有灵长类动物大脑可能都具有额叶皮质”为真,则以下哪项一定为真?()A.并非所有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若“所有灵长类动物大脑可能都具有额叶皮质”为真,则以下哪项一定为真?()

A.并非所有灵长类动物大脑都具有额叶皮质,这是不必然的

B.所有灵长类动物大脑都具有额叶皮质,这是必然的

C.所有灵长类动物大脑都具有额叶皮质

D.并非所有灵长类动物大脑都具有额叶皮质,这是可能的

考点:幼师综合素质第五章教师基本能力第五章教师基本能力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胸围113~117cm的中山服,面料门幅144厘米,排料后用料计算正确的是:衣长+袖长+12厘米。

题型:单项选择题

屋面防水卷材常用有合成高分子、高聚物改性沥青、沥青油毡、聚氨酯、沥青基防水涂料。

题型:单项选择题

C会计师事务所2007年3月份即将或正在实施对R公司、C公司和B公司2006年度会计报表审计业务。事务所业务部门的负责人为了加强审计质量控制,决定评价审计小组编制的审计计划并抽查相关的审计工作底稿,并监盘程序的实施作为主要核查内容。请就下列情况作出适当的专业判断。

R公司从事木材加工、贸易业务。负责对R公司存货进行监盘的A注册会计师在具体审计计划中列示了以下具体监盘程序。其中业务部门负责人不能认可的是( )。

A.因作为主要原材料的原木露天堆放而被冰雪覆盖,将原定监盘日期由2月6日推迟到冰雪完全融化的3月20日
B.因为R公司对入库的产成品采用连续编号的入库凭证,应确认截止日期前的最后编号及未使用编号
C.R公司对出场的原材料采用严格的门卫登记制度但登记卡没有连续编号,应列出截止日期前的最后几笔装运记录
D.R公司的原木入库及出库均采用小火车运输方式,应详细汜录盘点时进、出料场的火车班次

题型:单项选择题

现场上常用的高压弯头,根据油壬头的数量分为单头和双头两种。()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降压同时伴有心率减慢的药物是()

A.利血平

B.卡托普利

C.甲基多巴

D.美托洛尔

E.硝苯地平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