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Smith was so angry at all ________ Ro

题型:选择题

问题:

Mr Smith was so angry at all ________ Robert was doing _________ he walked out angrily.

A.that; what

B.that; that

C.which; which

D.what; that

考点:限制性定语从句非限制性定语从句
题型:选择题

任何一项政策,它的功能都是通过事物间相互联系的动态形式所产生的作用而实现的。作用一般都是相互的。当一个事物对另一个事物发生作用时,必然要受到对方对它的反作用。这段话主要支持了这样一种观点,即( )。

A.政策的稳定性是相对的

B.在执行政策时,应从实际出发

C.政策是事物间相互作用的产物

D.政策在实施过程中可能产生负效应

题型:选择题

1956年,里格斯通过把社会划分为______而第一次使用了他那广为人知的模型。

题型:选择题

当新建样式时默认的样式名称是# unnamed1,对其说法正确的是

A.此样式是一个类样式(class)

B.在一个HTML元素中被多次调用

C.是一个序列样式(ID)

D.以上说法都错

题型:选择题

儒学仁、义、智、信的道德标准和儒家文化传统被西方世界称颂并吸收利用,儒学现在已经超越了国界,成为全人类共同的文化财富。从文化角度看,儒学能从中国走向世界,是因为()

①在实践中产生和发展的不同民族文化有共性和普遍规律

②各民族文化之间存在着差异

③文化既是民族的又是世界的

④尊重文化多样性是实现世界文化繁荣的必然要求

A.①②

B.③④

C.②④

D.①③

题型:选择题

党的()报告再次突出了道德建设的重要地位,在“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部分对未来我国道德建设提出了四点重要部署。

A.十五大

B.十六大

C.十七大

D.十八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