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研究报告指出,为接受研究的3~5岁的孩子准备的一个特殊教育方案提高了他们在今后学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一份研究报告指出,为接受研究的3~5岁的孩子准备的一个特殊教育方案提高了他们在今后学校教育中获得成功的可能。因此,对所有孩子实行类似的教育方案会提高他们在以后学校教育中取得成功的机会。 以下哪项最能说明以上归纳的逻辑漏洞( )

A.儿童在3~5岁时的认知能力是不断变化的

B.在国家的基础上建立这样的教育培训项目需要特别的公共支出

C.很多父母错误地认为早期正规教育将占用孩子们本来可以更好地独立探索世界的时间

D.调查人员并未意识到他们把以前曾受到另一种教育的一大批孩子包括进来

考点:地方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上海市公务员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真题2005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确保“在任意的n个人中,必然有3个人相互都认识或有3个人相互都不认识”成立的最小的n的值为 (69)

A.5
B.6
C.7
D.8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诗句,描述气候现象的是

A.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

B.日轮当午凝不去,万国如在烘炉中

C.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D.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

题型:单项选择题

自总皂苷元中分离酸性皂苷元,可选用的方法是

A.乙醇沉淀法
B.胆甾醇沉淀法
C.分段沉淀法
D.吉拉尔试剂提取法
E.铅盐沉淀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汉语的词量具有表量和修辞功能。如“一只鞋””和“一双鞋”、“一头羊”和“一群羊”。这里的只和双、头和群起着限定和区别鞋、羊之数量关系的功能。修辞的功能,如“广头大象”和“一只大象”,“一尊佛像”和“一座佛像”,“一幅画”和“一张画”。在这里,“头”与“只”并没有数量上的差别,而只有形象上的差别。同样,尊和座、幅与张也没有数量上的差别而只是情感和格调上的差别。
对这段文字的理解准确的是:

A.表量功能是量词的基本特点
B.修辞功能是量词的基本特点
C.表量功能和修辞功能是量词的基本特点
D.表量功能和修辞功能都不是量词的基本特点

题型:单项选择题

站用变及备用变压器是否纳入统计?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