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哪种水门汀可与牙体组织形成化学性结合() A.氧化锌丁香酚水门汀 B.磷酸锌水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以下哪种水门汀可与牙体组织形成化学性结合()

A.氧化锌丁香酚水门汀

B.磷酸锌水门汀

C.聚羧酸锌水门汀

D.玻璃离子水门汀

E.C和D

考点:口腔修复(医学高级)口腔修复综合练习口腔修复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急性化脓性骨髓炎最可靠的诊断()。

A.X线检查

B.CT检查

C.白细胞计数增高

D.局部分层穿刺

E.血沉加快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补骨脂具有的功效是()。

A.明目止泻

B.祛风除湿

C.止汗安胎

D.温脾止泻

E.润肠通便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环境空气质量现状监测结果统计分析内容,说法正确的有()。

A.分析重污染时间分布情况及其影响因素

B.分析大气污染物浓度的日变化规律

C.分析大气污染物浓度与地面风向、风速等气象因素及污染源排放的关系

D.给出各监测点大气污染物的不同取值时间的浓度变化范围

E.给出各取值时间最大浓度值占相应标准浓度限值的百分比和超标率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应当提供担保,但最近1期末经审计的净资产不低于人民币15亿元的公司除外。()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国务院 * * 温 * * 8月2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取消和调整314项部门行政审批项目,批准广东省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方面先行先试。这次重点对投资领域、社会事业和非行政许可审批项目,特别是涉及实体经济、小微企业发展、民间投资等方面的审批项目进行了清理。

结合材料,运用政治生活知识分析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意义,并指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在广东先行先试的哲学依据。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