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哪个是立正时犯的错误?()A、出脚、收脚动作慢 B、挺胸 C、挺膝 D、挺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以下哪个是立正时犯的错误?()

A、出脚、收脚动作慢

B、挺胸

C、挺膝

D、挺颈

考点:军事学军队条令条例知识军队条令条例知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I’m stuck on this problem;you may ask       knows better than I.

A.whoever

B.whomever

C.anyone

D.the one

题型:单项选择题

Mr. Green likes __________ very much and he goes swimming every day.

A. collecting stamps       B. sports                  C. music

题型:单项选择题

(8分)短周期元素Q、R、T、W在元素周期表中的位置如右图所示,其中Q所处的周期序数是其主族序数的一半,请回答下列问题:

⑴T的最高价氧化物对应的水化物为_____________。

⑵原子的得电子能力:Q______W(填“强于”或“弱于”)。

⑶原子序数比R多1的元素的一种氢化物能分解为它的另一种氢化物,此分解反应的化学方程式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⑷W的单质与其最高价氧化物对应的水化物的浓溶液共热能发生反应,生成两种物质,其中一种是气体,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通常情况下,下列物质(或物体)中属于导体的是(  )

A.食盐水

B.蒸馏水

C.塑料线

D.橡胶棒

题型:单项选择题

汽轮机润滑油压异常下降的主要现象、原因及处理有哪些?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