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项目质量目标实现的最重要和最关键的过程是在( )。A.设计阶段 B.施工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建设工程项目质量目标实现的最重要和最关键的过程是在( )。

A.设计阶段

B.施工阶段

C.决策阶段

D.动用阶段

考点: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卫生行政部门履行监督检查职责时,有权采取下列措施,但不包括()

A.进入被检查单位了解情况,调查取证

B.进入职业病危害现场,了解情况,调查取证

C.查阅或者复制与违反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的行为有关的资料

D.责令违反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的单位和个人停止违法所为

E.责令暂停导致职业病危害事故的作业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请根据下列信息的内容要点拟一条一句话新闻(要包括清华学生的就业形势和形成这一形势的原因)。(含标点不超过40字)

  近日,300家北京地区用人单位陆续走进 清华大学,在2000届毕业生 中招揽人才。许多公司除许诺年薪3万到10万元的优厚待遇外,还承诺提供员工个人职业生 涯发展的培训机会,但仍难以招到清华大学最优秀的毕业生。

  清华大学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忠诚介绍:“截至3月初,就有950家单位向清华要人。由于清华有相当多的学生将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继续深造,485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就业的只有1400人,供需比达1∶10。”在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比较严峻的今天,为什么清华大学的毕业生供不应求?除一流学校的信誉和一流人才的质量外,现代化的学生就业服务计算机系统也功不可没。

  一句话新闻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除尘风机距工作面距离不大于()米

A、50

B、100

C、150

D、200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完善区域的财政政策应以实现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为目标,完善中央和省级以下财政 ( )制度。

A.转移支付

B.变向支付

C.固定支付

D.最终支付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体内那些原子不可以用来磁共振成像()

A.氢-1

B.碳-13

C.氧-17

D.钠-23

E.磷-31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