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病人脊麻的特点是() A.起效慢,扩散广 B.起效快,扩散广,作用维持短 C.起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老年病人脊麻的特点是()

A.起效慢,扩散广

B.起效快,扩散广,作用维持短

C.起效快,扩散广,作用时间长

D.起效快,扩散范围小

E.起效慢,扩散范围小

考点:麻醉科住院医师老年患者的麻醉老年患者的麻醉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从下列肾脏疾病的检查方法中找出三种对患者损伤小的方法(不考虑放射性损伤)()

A.IVP

B.逆行肾盂造影

C.肾血管造影

D.CT

E.超声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社部、卫生部、教育部联合下发通知,进一步明确取消入学、就业体检中的乙肝检测项目。这表明[ ]

A.要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权利   

B.公民的人格尊严不受侵犯

C.公民的生命健康权不受侵害   

D.自尊是获得尊重的前提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8年9月9日,乐陵市新汽车站正式建成并运营,乐陵至德州全程90km,德乐快客全程运行时间为90min,德乐快客行驶的平均速度是 ______km/h.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将下列汉语句子译成英语,英语句子译成汉语。

1. How often do you play basketbal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Chinese medicine is now popular in many western countrie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那儿的天气状况如何?

    ________ ________ the weather there?

4. 我通常步行上学。

    I usually ________ ________ school.

5. 星期六下午你能来参加我的聚会吗?

    Can you ________ ________ my party on Saturday afternoon?

题型:单项选择题

火焰不均匀,有青绿色和红色两种颜色的原因有哪些?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