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内默写(9分)(每空1分,错字、漏字、添字,该空不得分) (1)《渔家傲》中直

题型:默写题

问题:

课内默写(9分)(每空1分,错字、漏字、添字,该空不得分)

(1)《渔家傲》中直接抒情的句子是                                       

(2)《过故人庄》中写诗人来到故人家里开窗畅饮、亲切谈话的情景的句子是:      

       

(3)《观刈麦》中描写青壮年在炎炎烈日下劳动情景的诗句是:                。

(4)伤心秦汉经行处,                。   (张养浩《山坡羊·潼关怀古》)

(5)东风不与周郎便,                    。 ( 杜牧《赤壁》)

(6)               ,衣冠简朴古风存。   (陆游《游山西村》)

考点:诗文背诵
题型:默写题

A.水
B.学生
C.后面
D.名字
E.写
F.小

男:这三个人是你的______吗
女:不是,我不认识他们。

题型:默写题

向牛奶或奶粉中添加三聚氰胺(C3N6H6)虽然增加了氮元素含量,但是对人体是有害的。三聚氰胺的制法如下:6CO(NH2)2C3N6H6+6X+3CO2,则X的化学式为(  )

A.NH3

B.NO2

C.CO2

D.H2O

题型:默写题

子宫肌瘤的手术适应症有哪些?

题型:默写题

“Sanitary Certificate”正确的翻译为( )。

A.品质证书
B.植物检疫证书
C.卫生证书
D.产地证书

题型:默写题

比较外国私人直接投资和证券投资的利弊,并结合中国的实际情况,探讨如何有效地利用外资,促进经济发展。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