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儿男,3岁5个月,因咳嗽3天加重伴发热急诊入院。4天前受凉后出现咳嗽,初为单声咳嗽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问题:

患儿男,3岁5个月,因咳嗽3天加重伴发热急诊入院。4天前受凉后出现咳嗽,初为单声咳嗽,伴痰鸣,无犬吠样咳嗽及鸡鸣样回声,3天前在当地医院诊断"肺炎",给予"青霉素+头孢类抗生素"治疗,具体疗程与剂量不详。1天前出现发热,为中低热,最高达39.0℃,用药后可降至正常,约1~2小时后发热复现,为持续中低热,且咳嗽加重,阵发性发作,3~8声/阵,发热有好转,遂转来我院治疗。体检:T39.3℃,P144次/分,R36次/分,神清、气促,唇周发绀明显,咽充血,扁桃体Ⅱ度肿大,未见脓点,双肺可闻及中细湿啰音及哮鸣音,心音有力、律齐。

目前应进行的急诊处理()

A.抗感染

B.西地兰

C.胸腔闭式引流

D.气管插管

E.呼吸机辅助呼吸

F.支气管镜

考点:卫生资格考试(中初级)儿科专业实践能力2016儿科主治医师专业实践能力考前冲刺二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对房地产经纪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可信性进行分析,判断误差的大小和时效的高低,是房地产经纪信息加工整理过程中()环节的主要内容。

A.鉴别

B.筛选

C.程序

D.编写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压力容器罐车在运输途中,应密切注视容器的____工作情况,发现异常,应立即停车,排除故障后,继续运行。

A.压力表 

B.转速表 

C.车速表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Ⅰ类抗心律失常药物有()

A.奎尼丁

B.普罗帕酮

C.维拉帕米

D.利多卡因

E.美西律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将税收分为价内税、价外税的依据是()。

A、征税的依据

B、税收与价格的关系

C、税收的隶属关系

D、税收负担能否转嫁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简述橱窗设计。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