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正方体由若干个棱长1厘米的小正方体组成,在大正方体的表面涂色,其中只有一面

题型:填空题

问题:

一个大正方体由若干个棱长1厘米的小正方体组成,在大正方体的表面涂色,其中只有一面涂色的小正方体有6个,这个大正方体的体积是______立方厘米,表面积是______平方厘米.

考点:长方体的表面积正方体的表面积
题型:填空题

甲将其所有的房屋出租给乙,双方口头约定租金为每年6万元,乙可以一直承租该房屋,直至乙去世。房屋出租后的第二年,乙为了经营酒店,经甲同意,对该房屋进行了装修,共花费 8万元。一天晚上,一失控的汽车撞到该房屋,致使其临街的玻璃墙毁损,肇事司机驾车逃逸,乙要求甲维修,甲拒绝,乙便自行花费1万元予以维修。现甲乙发生纠纷,均欲解除合同,但就如何解除意见不一。
请综合分析、回答本案涉及的下列法律问题:

对于乙对玻璃墙的维修及其费用应( )。

A.由甲承担维修费用

B.由乙承担维修费用

C.由甲乙分担维修费用

D.由甲承担大部分维修费用,乙承担小部分维修费用

题型:填空题

桥梁结构体系可归纳为梁式、拱式、悬索桥、( )四种。

A.系杆

B.斜拉

C.斜拉组合体系

D.悬吊体系

题型:填空题

在文件管理系统中,位图(Bitmap)可用来记录磁盘存储器的使用情况。假如计算机系统的字长为32位,磁盘存储器上的物理块依次编号为:0,1,2,…,那么3552号物理块在位图中的第()个字。

A.111

B.112

C.223

D.224

题型:填空题

具有泻下作用的药物,主要归经是()

A.心

B.肝

C.脾

D.肺

E.大肠

题型:填空题

在元朝,意大利旅行家()在中国居住了十几年,著有《()》。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