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历摘要:女性,45岁,右 * * 小片红色斑丘疹及斑块1年,基底浸润。曾于当地医院拟“湿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问题:

病历摘要:女性,45岁,右 * * 小片红色斑丘疹及斑块1年,基底浸润。曾于当地医院拟“湿疹”多次治疗,效果欠佳。半年前,在原有皮损基础上出现糜烂及溃疡,少许渗液。该患者行病理活检示:表皮内巢状排列的异常细胞,胞体大圆形胞内含一个大的胞核,胞质丰富而淡染,空泡状,PAS反应阳性

该疾病又名()

A.湿疹样癌

B.鲍温病

C.脂溢性角化

D.淋巴瘤

E.原位癌

F.基底细胞癌

考点:皮肤与性病学(医学高级)医学高级皮肤与性病学(副高)特训密卷二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56岁,高血压5年,3个月前突然剧烈头痛、呕吐送至医院。查体:嗜睡,血压160/105mmHg,水平性眼球震颤,构音不良,四肢肌力正常,右手指鼻试验不准,双侧下肢腱反射正常,双侧Babinski征阳性。

该患者的诊断是()

A.基底节出血

B.中脑出血

C.小脑出血

D.桥脑出血

E.蛛网膜下腔出血

F.缺血性卒中

G.大脑中动脉脑血栓形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How long do you think _____ the computer company launches a new model?

A. it will be before
B. will it be until
C. will it be when
D. it will be that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下列各图(均为直线)中,不能表示匀速直线运动的图像是()

A.

B.

C.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我国每年约有20万人死于药品不良反应。在医学上,他们被称之为“药源性致死”,也就是说,他们不是病死的,而是吃药吃死的。这当中,40%死于抗生素滥用。抗生素可以挽救人的生命,而不合理的滥用却会助长细菌产生耐药性。这说明()

A.事物间联系条件不同,事物状态也不同

B.事物的联系是普遍的,人们无法改变

C.世界上任何两个事物之间都存在联系

D.规律具有客观性,人们对此无能为力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切梗丝前对来料的质量有那些要求?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