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老年女性,自述睑裂区有一新生物,眼部表现及病理(如图),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一位老年女性,自述睑裂区有一新生物,眼部表现及病理(如图),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结膜鳞状细胞癌

B.结膜 * * 状瘤

C.生长迅速

D.经常侵犯巩膜

E.应该尽早手术切除

考点:眼科(医学高级)医学高级眼科仿真试题五
题型:多项选择题

2011年被第63届联合国大会定为“国际化学年”。化学在能源和资源的综合利用、创造新物质、环境保护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请回答下列问题:

(1)常用的化石燃料有______、石油和天然气。

(2)下列产品不是通过石油加工得到的是________(填序号)。

①塑料 ②食用油 ③合成橡胶 ④合成纤维 ⑤汽油

(3)天然气是一种清洁燃料,主要成分是甲烷(CH4),在空气中完全燃烧时生成水和二氧化碳,该反应的化学方程式是_____________________。

(4)近年来各种自然灾害频发,灾后搭建板房所用的铝塑板是在高压聚乙烯的基材中加入氢氧化铝等物质制成的,铝塑板属于__________(填序号)。

①金属材料 ②合成材料 ③无机非金属材料 ④复合材料

(5)“限塑令”执行三年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废弃塑料造成的“白色污染”问题。请举一例说明你在生活中遵守“限塑令”的做法: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多项选择题

循环经济指标分析中的矿产资源利用指标分析包括

A、重要矿产资源回收回采率 

B、金属再生利用率 

C、农业灌溉水平有效利用系数 

D、工业固体废物产生量

题型:多项选择题

(10分)常温下已知pH=2的高碘酸(HIO4)溶液与pH=12的NaOH溶液等体积混合,所得溶液显酸性;0.01mol·L-1的碘酸(HIO3)或高锰酸(HMnO4)溶液与pH=12的NaOH溶液等体积混合,所得溶液显中性。请回答下列问题:

(1)高碘酸是        (填“强酸”或“弱酸”),理由是                      

(2)0.01mol·L-1的碘酸(HIO3)溶液与pH=12的NaOH溶液等体积混合所得溶液中与Na+的浓度关系是                (填“大于”“小于”或“等于”)。

(3)已知高碘酸和硫酸锰(MnSO4)在溶液中反应生成高锰酸、碘酸和硫酸,此反应的还原剂是                  ,该反应的离子方程式可表示为                                                                                                  

题型:多项选择题

Questions 23-26

A.Seas.

B.Sharks.

C.Sponges.

D.Students.

题型:多项选择题

设f(x)的一个原函数为x2sinx,求不定积分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