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机器设备2002年元月1日投入使用,正常使用强度为每天8小时,实际每天工作6小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某机器设备2002年元月1日投入使用,正常使用强度为每天8小时,实际每天工作6小时,2008年元月1日进行价格鉴证时,专家鉴定认为该设备尚可使用8年,运用年限法计算其成新率为()。

A.36%

B.42.86%

C.57.14%

D.64%

考点:价格鉴证师价格鉴证理论与实务2016年机器设备价格鉴证考试试题及答案解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的存款是乙的4倍,如果甲取出110元,乙存入110元,那么乙的存款是甲的3倍.甲、乙原来各有存款多少元?

题型:单项选择题


针对下列文字、图或表回答问题。你应根据资料提供的信息进行分析、比较、计算、处理。
根据所给的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2006年,全国研究与试验发展(R&D)经费总支出为3003.1亿元,比上年增加553.1亿元,研究与试验发展(R&D)经费投入强度为1.42%。按研究与试验发展人员(全时工作量)计算的人均经费支出为20万元,比上年增加2万元。
分研究类型看,基础研究经费支出为155.8亿元,比上年增长18.8%;应用研究经费支出为 504.5亿元,增长16.4%;试验发展经费支出为2342.8亿元,增长24.3%。
分执行部门看。各类企业经费支出为2134.5亿元,比上年增长27.5%;政府部门属研究机构经费支出567.3亿元,增长10.6%;高等学校经费支出276.8亿元,增长14.2%。
分产业部门看。七大行业的研究与试验发展(R&D)经费投入强度超过1%。医药制造业为 1.76%,专用设备制造业为1.7%,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业为1.48%,通用设备制造业为1.47%,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为1.38%,橡胶制造业为1.19%,通信设备、计算机及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为1.19%。
分地区看,研究与试验发展(R&D)经费支出超过100亿元的有北京、江苏、广东、上海、山东、浙江、辽宁、四川和陕西9个省(市),共支出2154亿元,占全国经费总支出的71.7%。研究与试验发展投入强度达到或超过全国平均水平的有北京、上海、陕西、天津、江苏、辽宁和浙江7个省(市)。

2005年基础研究经费支出占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总支出的( )

A.5.12%

B.5.35%

C.6.24%

D.6.38%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民用爆炸器材的防火防爆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

A.在生产、贮存、运输时,不允许使用明火,不得接触明火或表面高温物;特殊情况需要使用时,在工艺资料中应作出明确说明,并应限制在一定的安全范围内,且遵守用火细则
B.火炸药生产厂房内的所有电气设备都应采用防爆电气设备,所有设施都应满足防火要求
C.生产、贮存工房均应设置避雷设施,所有建筑物都必须在避雷针的保护范围内
D.生产用设备在停工检修时,要保证设备内火炸药不外泄;需要电焊时,除采取相应的安全措施外,还要采取消除杂散电流的措施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股份有限公司为船舶制造企业。下列项目中,一定不包括在该股份有限公司建造合同成本中的有( )。

A.企业发生的销售费用

B.企业发生的场地清理费用

C.企业因订立合同而发生的投标费

D.企业筹集生产经营所需资金而发生的一般借款费用

E.企业行政管理部门为组织和管理生产经营活动所发生的管理费用

题型:单项选择题

环境温度低于()℃,或高于()℃的场所应采用干式自动喷水灭火系统。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