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走过了十年的历程,2011年的论坛主题是“包容性发展”。 由此可见,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博鳌亚洲论坛走过了十年的历程,2011年的论坛主题是“包容性发展”。

由此可见,实现包容性发展,应当[ ]

①尊重各国的价值选择,共享经济全球化的成果

②抓住发展机遇,主要推动新兴经济国家的发展

③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④不断加强国际竞争,推动国际分工水平的提高

A、①④

B、②③

C、①③

D、②④

考点:科学发展观发展中国家应对经济全球化的态度
题型:选择题

男性,27岁。因从约6米高处坠落伤及胸、腹部疼痛,呼吸困难1小时入院。查体:呼吸30次/分,脉搏110次/分,血压88/40mmHg。神志恍惚,气管偏向左侧,右胸呼吸音较低。腹胀,全腹压痛。

手术中探查发现肝破裂,裂口较大呈星形裂伤,腹腔内较多血性及胆汁样液体,术中患者血压进一步下降,出现呼吸心搏骤停,此时采用的措施为().

A.继续手术

B.大量输血

C.肝切除修补

D.创面填塞止血终止手术

E.腹腔引流终止手术

题型:选择题

女性,56岁。近1个月来感右胸部疼痛。胸部CT发现右下肺外带2cm×3cm大小密度增高影,且与胸壁无界限。最佳的确诊方法是()

A.CT检查

B.纤维支气管镜检查

C.经胸壁针吸活检

D.电视胸腔镜手术

E.开胸探查

题型:选择题
如图所示,A为一放在竖直轻弹簧上的小球,在竖直向下恒力F的作用下,在弹簧弹性限度内,弹簧被压缩到B点,现突然撒去力F,小球将向上弹起直至速度为零,不计空气阻力,则小球在上升过程中(  )

A.小球向上做匀变速直线运动;

B.当弹簧恢复到原长时小球速度恰为零;

C.小球机械能逐渐增大;

D.小球动能先增大后减小。

题型:选择题

端到端的安全电子邮件技术,能够保证邮件从发出到接收的整个过程中的哪三种安全性?

题型:选择题

线路绝缘越低,线路衰减越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