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哪个不属于汇聚层的任务______A.数据包处理 B.VLAN问路由 C.多播能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以下哪个不属于汇聚层的任务______

A.数据包处理

B.VLAN问路由

C.多播能力

D.广播域的定义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网络工程师计算机网络工程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听话能力的构成要素主要包括注意力、记忆力、辨析力和( )

A.观察力

B.想像力

C.思维力

D.理解力

题型:单项选择题

社会服务机构治理结构的主要内容是(),社会服务机构有必要对机构的治理情况作出说明。

A.社会公众

B.董事会

C.志愿者

D.专业人员

题型:单项选择题

隔爆设施安装工需要掌握以下知识()。

A、掌握《煤矿安全规程》、《通风安全质量标准》对防尘和隔爆设施的有关规定

B、掌握隔爆设施的工作原理

C、熟悉隔爆设施的安装标准

D、了解有关瓦斯、煤尘爆炸的知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HSV-1最常见的感染部位为()

A.口腔和呼吸道

B.口腔和唇

C.胃肠道

D. * *

E.角膜

题型:单项选择题

按照领导的工作安排,就业指导员小张来到李家新村为该村残疾人开展讲座,宣传国家的有关就业优惠政策,鼓励他们积极就业。小张准备的非常充分,讲述时条理清晰,资料翔实,听了讲座,大家都很高兴,就业的积极性很高。希望能够尽快就业。大家正在七嘴八舌的讨论时,小张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资料说:“我收集到一些近期的岗位招聘信息,你们自己先看看,然后咱们再讨论。”1.第一个工作:手工编织工2.第二个工作:足底按摩师3.第三个工作:仓库保管员4.第四个工作:净菜加工工5.第五个工作:店长大家看着小张手中的资料,很快就确定了自己的目标岗位,约定好面试时间后,小张圆满的完成了工作任务,高兴而归。

王阿姨说:“我种了一辈子的地,粗手粗脚的,从没上过班,腿脚又不灵便,这让我出去上班,哪个是适合我干的呢?”结合王阿姨的情况,下面的说法最恰当的是()

A.王阿姨应该去做第一个工作,因为这个职业适合女性

B.王阿姨应该去做第四个工作,因为这个职业工作压力小,技能要求低,符合王阿姨的实际情况

C.王阿姨应该去做第三个工作,因为这个职业对技能要求较低

D.王阿姨不应该去做第三个工作,因为这个职业工作劳动强度较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