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影集,你会发现,现在的你,比童年长高了许多,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 A.

题型:选择题

问题:

打开影集,你会发现,现在的你,比童年长高了许多,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

A.细胞分裂和生长的结果

B.喝牛奶的结果

C.父母的养育

D.参加体育锻炼

考点:细胞的生长和分裂细胞的分化
题型:选择题

给加粗字注音。    

次(   )    咀(   )    憧(   )    

宿(   )    骨(   )    弱(   )

题型:选择题

化学方程式不能提供的信息是(  )

A.反应物

B.反应条件

C.反应中各物质的质量比

D.反应现象

题型:选择题

补写出下列名篇名句中的空缺部分。(三选二)

(1)既自以心为形役,_____________?悟已往之不谏,_____________;实迷途其未远,_____________。(陶渊明《归去来兮辞并序》)

(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穷且益坚,_____________。(王勃《滕王阁序》)

(3)既窈窕以寻壑,_____________。木欣欣以向荣,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感吾生之行休。(陶渊明《归去来兮辞并序》)

题型:选择题

在下列哪个过程中,理想气体系统所吸收的热量、对外作的功和内能的增量三者均为负值()。

A.等容降压过程

B.等温膨胀过程

C.绝热膨胀过程

D.等压压缩过程

题型:选择题


请根据背景材料,按要求作答。
我国某国际工程公司A,在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中,中标获得非洲S国的一项电站安装工程的施工任务,其部分材料设备供应由澳大利亚某公司承担,该项工程合同金额为5000万美元,是世界银行贷款项目。该工程地处热带,常年高温、少雨,年平均温度达30℃,最高气温达48℃,属非洲高气温国家之一。该国政局不稳定,经济危机给该国带来许多问题,上年度对外债务过重高达36亿美元,债务与生产总值之比达100%,远远超过国际公认的50%的警戒线,近年通货膨胀率达65%以上,超过国际公认50%的警戒线,工程地区的地质情况复杂多变,会给施工带来一定困难。该国市场物资匮乏,主要建筑材料及设备大部分由业主通过国际招标向国外采购。劳务方面,该国规定凡是外国公司承包该国工程项目,必须雇用至少50%以上的该国劳务人员,但该国缺乏训练有素的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人员素质较差,效率较低。工程款支付按40%国际流通货币(美元或欧元)及60%当地货币的比例支付,该国虽未设立外汇管制,但由于银行制度的恶化及税收过高,导致外国人转移资金困难,该国虽然财政状况恶化,但因在非洲战略地位的重要性,仍可获较大的国际援助。
问题:

针对上述风险应采取何种对策处理为宜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