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所示,一直流电动机与阻值R=9Ω的电阻串连接在电源上,电源电动势E=20V,

题型:问答题

问题:

如图所示,一直流电动机与阻值R=9Ω的电阻串连接在电源上,电源电动势E=20V,内阻r=1Ω,用理想伏特表测出电动机两端的电压U=10V,已知电动机线圈电阻RM=1Ω,求:

(1)电路中的电流为多少?

(2)电动机输出的功率为多少?

考点:电功电功率闭合电路欧姆定律
题型:问答题

甲省的某重要国有独资公司A公司拟与B有限责任公司合并,履行出资人职责的甲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在作出该项决定后,应当报请本级人民政府批准。()

题型:问答题

在火灾扑救中烧伤的消防队员不应列入火灾伤亡统计范围。()(中)

题型:问答题

甲型肝炎病毒有

A.1个血清型

B.2个血清型

C.3个血清型

D.4个血清型

E.5个血清型

题型:问答题

合同交底的内容是以()为原则。

A.合同的履行

B.合同目标的实现

C.签订合同双方的合作与竞争

D.合同管理

题型:问答题

台湾第一代女散文家抒写婚姻爱情的篇章,大都妩媚纤弱,作品中传达出动中适度古典式的散文风格。而()则是第一个斩断闺怨传统、以“勃然不磨的英伟之气”来写爱情的女散文家。她的《爱情篇》歌颂了一种平实而深远的爱情。

A.张秀亚

B.琦君

C.张晓风

D.简媜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