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女,17岁,8岁时因老师发问首次突然昏倒,17岁时因频繁晕厥、抽搐4年入院。查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问题:

患者女,17岁,8岁时因老师发问首次突然昏倒,17岁时因频繁晕厥、抽搐4年入院。查体:无明显阳性体征。ECG示窦性心律,Q-T间期460ms,T波电交替。

对明确诊断无意义的检查是()

A.家族成员有早发猝死史

B.运动试验

C.动态ECG

D.Valsalva试验

E.颅脑CT

考点:心血管内科(医学高级)基因相关的心律失常基因相关的心律失常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看图片,补全下列句子。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Saturday              Sunday

1. On ______ he will watch TV.

2. On Monday he will ______ his _______.

3. On ______ she will play with her friend.

4. On Tuesday he will ______ to _______.

5. On ______ he will play football.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第一财经日报》2月9日的《春于里的民工荒东西部劳动力争夺战》专题报道,已经引起了有关部门高度重视。2011年春节过后,温州、东莞等沿城市的大多数企业找不到工人,再次出现“民工荒”现象。有人认为“民工荒”不用慌,这是因为“民工荒”

①能调动农民工的劳动积极性   ②将促使企业加快技术转型步伐 

③将加速农民工创业环境的改善  ④将促使企业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A.①④

B.②③

C.①③

D.②④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145-146题共用题干 女,59岁,右上腹剧痛15天,伴发热10天。乙肝病史10年,慢性支气管炎病史8年。查体:T38.3℃,慢性病容,颈静脉无怒张,双肺呼吸音减弱,未闻及湿啰音,腹膨隆,肝右肋下4cm,双下肢凹陷性水肿。肝功能检查正常。

下列检查对明确诊断意义不大的是:

A.血清AFP

B.腹部CT

C.腹部B型超声

D.血乙肝病毒DNA

E.肝穿刺活检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瓦斯浓度小于()或大于()时,遇明火只燃烧不爆炸。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关于审理仪器药品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规定,赠送的食品、药品因质量问题造成消费者权益损害的,()。

A、销售者承担应承担赔偿责任

B、生产者与销售者都应承担赔偿责任

C、生产应承担赔偿责任

D、生产者与销售者亦不应承担赔偿责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