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儿女,5岁,7月入院,诉发热5天,伴头痛、呕吐,精神萎靡。入院1天来抽搐2次,每次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型题

问题:

患儿女,5岁,7月入院,诉发热5天,伴头痛、呕吐,精神萎靡。入院1天来抽搐2次,每次持续3~5分钟。入院时体温39.5℃,嗜睡状。脑脊液检查:微混,细胞数720×106/L,中性粒细胞0.18,淋巴细胞0.82,蛋白0.84g/L,糖及氯化物正常。诊断为流行性乙型脑炎。

根据病程,临床分期是()

A.前驱期

B.初热期

C.极期

D.恢复期

E.后遗症期

考点:儿科主治医师感染性疾病感染性疾病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型题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规范》把项目管理规范分成两个类型,它们是()。

A) 项目管理论证报告和项目管理规划大纲

B) 项目管理实施规划和项目管理监督计划

C) 项目管理规划大纲和项目管理实施规划

D) 项目管理论证报告和项目管理监督计划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型题

电缆的充气维护中,长途电缆日常保护气压标准市多少?开始补气气压为多少?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型题

请你自我介绍一下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型题
某交流电电源电压的瞬时值表达式为u=6sinl00πt(V),则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

A.用交流电压表测该电源电压时,示数是6V

B.用交流电压表测该电源电压时,示数是6V

C.用此电源给电磁打点计时器供电时,打点的时间间隔为0.01s

D.把标有“6V 3W”的小灯泡接在该电源上时,小灯泡将被烧毁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型题

(2004,32)将10000元存入银行,年利率10%,按复利计算,3年后可以从银行得到的本利和为( )元。

A.11500

B.13000

C.13310

D.14641

更多题库